白桃冰沙气泡水

霸道学委爱上我 系列请走→狼狈为奸拖稿二人组 感谢合作w

雷霆

#伪(×)6.23肖时钦生贺#♡
*和白板小哥哥约好了一起迟到一周送给肖队的贺文!虽然我大概是最后一个发的但肖队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嗯。
*架空背景,微肖戴,设定是肖队在孤独的旅途中遇上了可以同行的旅伴,就不那么孤独了。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呢_(:з」∠)_
*总有种前半段文艺后半段逗比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
天边雾迷迷蒙蒙的,肖时钦往前看,发现自己连引路的小机器人都快看不见了,明明控制着和之前差不多的间距。
雾越来越浓了。
肖时钦不敢怠慢,提起速度快步追上小机器人,他暂时还没有分析出这些雾具体的成分,只隐隐感觉是十分危险的,又好像在自己不熟悉的领域。
他只是一个机械师,只会做些有意思的小玩意儿的那种。也许他还比较善于解析和布置战术,但是现在他身边没有一个活人,还能调遣些什么呢?小机器人?不,别开玩笑了,那些最多能用来辅助罢了。
突然有点想念戴妍琦,和他结伴而来的小姑娘,虽然看上去乖巧可爱,却算得上是元素法师一族中赫赫有名的强者了。一路上,大概正因为她不时的笑闹,才使得只有两人的旅途稍稍愉快。可惜自从走进这片雾,他们就失散了。
望着前方一片迷茫,四周皆空旷的地方,肖时钦忽然不想再走了,他盘着腿坐下,收起了所有的小机器人,沁入心底的孤独直达骨髓。不知道有什么感觉,困了,还是累了?不想再走下去了?或许他在这里睡着了,也没有人会叫醒他吧?他的眼睛好像不受控制地张合,最后沉沉地合上,不期待再张开。
『或许戴妍琦那丫头能走出去?她那么朝气,就像个小太阳,足够把所有的雾气都驱散……』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人被困在这里?是死是活?可有陪伴?……』
他的身体不动,思绪却逐渐飘远,倦意正席卷,直到一个女声的出现。
“队长!队长你在哪里?队长你能听见吗?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呀!”
是戴妍琦的声音,肖时钦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一样的有活力,一样的总是喊他队长,明明这个“队”只有两个人罢了。
脚步声逐渐清晰,戴妍琦一手拉着个年轻的男子,脸上是抑制不住的欣喜。她抬眼就看见了肖时钦,盘着腿在休息的样子,直拉着男子大步飞奔过去。
她跑到肖时钦的面前,双手搭上他的肩头,眼睛里闪烁着欢快。她话说的飞快,好像语速和她的欣喜成正比一样。
“队长队长你听我说哦,我刚刚在雾气里迷路,没走多久就碰上了学才哥,他答应和我们一起走了,我们的队伍现在是三个人了!”她顿一顿,才发现肖时钦一直不作回应,便以为他是生气她一个人跑开,使出十八般撒娇大法磨着肖时钦想要他的回答。
戴妍琦一手拉着肖时钦的右手,一手很有节奏地戳他的右手心,嘴上还拖长了音软软地喊着队长。
“队长你理我一下嘛。”
“队长我真的不是故意跑掉的,这里雾太大了我一转头你就不见了。”
“队长,难道你不喜欢有人加入我们吗?”
“队长……你不会睡着了吧?”
正当方学才想笑又不敢笑的时候,肖时钦的声音慢悠悠的响起。
“我听见了。”
肖时钦本来已经在一片混沌中昏昏沉沉找不到方向,戴妍琦连续不断的声音却清晰地直传到他的心底,周围的混沌好像随着她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也变得越来越浅,他隐约觉得,大概,至少还有她是在乎他的,至少,听到她的声音总能让他有振作起来的力气。
于是他带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笑意,说:“我听见了。”
流动的空气戛然而止,戴妍琦一愣,放开他的手,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队长!你肯理我啦!”
肖时钦揉着她的头发,笑:“被你这丫头害的,觉都睡不安稳。”
戴妍琦一吐舌头:“所以队长你真的在睡觉啊。”
“那不然你以为我在干什么?”
“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了。”
“噗……你真会想。无缘无故的,我生你什么气?”
“哎呀哎呀你先别管这个,快来见见学才哥吧,他等了好久了。”
闻言,肖时钦才发现一不小心已经让方学才充当背景板很久了,他向着方学才歉意地笑着一点头:“你好,我是肖时钦。”
方学才同样微笑回应:“肖队好,我是方学才。”
虽然还在迷蒙的雾气之中,他们的周围却好像满是阳光。
———————————————————
“那么我们现在有三个人啦!”
“对啊,以后要一起走下去了。”
“给队伍起个名字吧?毕竟有三个人了,要像模像样一点吧。”
“那么……阳光?阳光可以驱散雾气呀,很实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听起来就好蠢啊!”
“哪里蠢了这难道不贴近现实吗!”
“嗯……雷霆怎么样?雷电也可以驱散阴霾呢。”
“啊这个很棒!队长果然最厉害了!”
“这个名字很有气势啊。”
“好,那今后,我们都是雷霆的一员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