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冰沙气泡水

霸道学委爱上我 系列请走→狼狈为奸拖稿二人组 感谢合作w

【多cp乱炖】联盟虐我千百遍,我待联盟如初恋

*友情提醒:殴打作者的时候稍微轻一点。
———————————————————
叶修发现最近韩文清网游上线的时间变长了,这说明他的君莫笑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故意和大漠孤烟擦肩而过,或者装作不经意地拉住他的手,然后看着他永远装作不知道的那副样子。
韩文清觉得张新杰最近特别疲累,相较于平日里每晚十点熄灯的健康作息,现在居然到了一天黑就忍不住头一点一点的地步,他终于看不过去之后主动揽过了对方上网游找稀有材料的任务逼着他早点睡觉才安心。
看了一眼摆在床头的手表,才只有八点半,张新杰松了一口气,又无端端地开始想到张佳乐,张佳乐这两天不小心得了感冒,张新杰挤出自己的休息时间帮他制定了一份健康食谱和一份作息要求。不知道他看见了没有呢?张新杰这样想着,沉沉睡去。
两份工工整整的计划书被随意扔在一边,张佳乐抱着手机滚倒在床上,为刚刚孙哲平在电话里答应了他来Q市旅行的邀约兴奋不已。
孙哲平匆匆答完电话又把自己的全副经历放在电脑屏幕上,上面是于锋历次的比赛视频集锦,孙哲平想着下次要和他见面的话就用“讨论狂剑士的战术打法”这种理由好了。
于锋正在训练室里指挥团战的练习,他和邹远各带一队。他无法让自己不扭头去看身边人指挥时无意中露出的小表情,微微的皱眉,不经意勾起的笑,总使他为他越来越着迷。
邹远操作着花繁似锦,也没有更专注到哪里去,有的时候他会特别希望唐昊在他身边,在他发呆的时候敲一下他的头或者撞撞他的胳膊。
唐昊把手机拿在手里很久,他犹豫着要不要对林敬言说:“我在全明星周末上的以下克上,只是想告诉你,呼啸的担子,我可以和你一起抗。”一句他从那时就想说的话。
而早在他们都还在呼啸的时候,林敬言和方锐的事就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林敬言去休息室倒水,永远先帮方锐倒一杯;林敬言看着方锐的眼睛里,从来都是满溢的温柔。
但如果要方锐选择,他大概会更喜欢现在的生活,拥有能让他为之拼搏到最后的兴欣和总是陪着他一起笑闹的魏琛。
魏琛不止一次的想过如果他当时没有选择心灰意冷地退役,或许他现在还能和黄少天那小兔崽子在一个队里,天天听到他说不完的话。
黄少天几乎已经习惯了每天的第一条QQ消息在早上八点的时候到达喻文州的手机,也习惯于看着他短短几个字的回复格格不入地插在大段大段自己拼命想出来的文字中。
喻文州有的时候会很心疼王杰希,他几乎用尽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扛着微草向前飞去,但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帮他,无论喻文州多么真诚迫切地希望帮他分担,只能换来“还是先管好你们蓝雨吧”这种不痛不痒的话。
王杰希能和肖时钦见面的时间其实不多,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谈谈工作。尽管如此,每次和他面对面的讲话,都能令王杰希感到由衷的轻松。
肖时钦不知道自己对孙翔到底抱有怎样的感觉,只觉得对于“小事情”这个称呼出奇地越听越顺耳,总能想起当年在嘉世时喜欢搂着他的肩喊“小事情”的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孙翔。
孙翔很听江波涛的话。江波涛的声音沉沉稳稳,带着令人信服的气息,孙翔愿意按照他的意思去努力融入轮回,拼尽全力地训练,因为在比赛结束后能听见一句“小翔这次做的很好呢”暗暗的高兴。
放下手中的资料按了按眉心,江波涛正想着轮回是不是需要一个新打法来应对愈加激烈的竞争。周泽楷的样子不断出现在他的脑海,和一堆战术打法相互碰撞。他抬头深呼吸几口气,又重新埋下头专注于手中的资料。不管怎样,一定要守好轮回,有小周在的轮回。
周泽楷刚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一位名为秋木苏的神枪手站在宽阔的公路上漫无目的地闲逛,他挥挥手,和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周泽楷发现,他无意中勾起的微笑非常好看。
关掉电脑揉揉脖子,苏沐秋才发现还不怎么习惯通宵的叶修已经在他身边的椅子上睡着了,他忍不住欺身上前,轻吻着叶修的额角,想着等他醒了再告诉他,他想到一个绝妙的武器构思。
———————————————————

评论(2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