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冰沙气泡水

霸道学委爱上我 系列请走→狼狈为奸拖稿二人组 感谢合作w

听说今天是叶神生日呢
#ooc有#
#一句话cp系列×#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0:00
【石不转】叶前辈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叶修生日快乐啊!
【冷暗雷】叶神生日快乐。
【长河落日】叶神生日快乐!
【零下九度】叶神生日快乐!
【罗塔】叶神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叶不羞生日快乐啊啧啧啧啧啧又老了一岁啊准备什么时候退役呀你在联盟里多呆一天就多教坏好多新人真是心疼那些可爱的新人们yghvdttsafpgk
【枪淋弹雨】叶神生日快乐!(队长干得漂亮!)
【流云】叶神生日快乐!(队长干得漂亮!心疼黄少1s)
【灵魂语者】叶神生日快乐!(队长干得漂亮!心疼黄少2s)
【八音符】叶神生日快乐!(队长干得漂亮!心疼黄少3s)
【涛落沙明】叶神生日快乐!(队长干得漂亮!心疼黄少4s)
【索克萨尔】叶前辈生日快乐。(^_^)
【王不留行】叶修生日快乐。
【独活】叶神生日快乐!
【木恩】叶前辈生日快乐!
【叶下红】叶神生日快乐!
【飞刀剑】叶神生日快乐!
【防风】叶神生日快乐!
【冬虫夏草】叶神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前辈生快。
【无浪】叶神生日快乐呀!
【一叶之秋】叶修生日快乐
【笑歌自若】叶神生日快乐!
【云山乱】叶神生日快乐!
【吴霜钩月】叶神生日快乐!
【残忍静默】叶神生日快乐!
【生灵灭】叶神生日快乐!
【鬼魅才】叶神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叶神生日快乐!
【落花狼藉】叶神生日快乐!
【花繁似锦】叶神生日快乐!
【唐三打】叶修生日快乐
【暗无天日】叶哥生日快乐!
【韶光焕】叶神生日快乐!
【鬼迷神疑】叶神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叶神生日快乐!
【林暗草惊】叶神生日快乐!
【莫敢回手】叶神生日快乐!
【谁不低头】叶神生日快乐!
【逢山鬼泣】叶神生日快乐!
【鬼刻】叶神生日快乐!
【鬼灯萤火】叶神生日快乐!
【青之驱】叶神生日快乐!
【守灵者】叶神生日快乐!
【全透明】叶神生日快乐!
【半透明】叶神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叶修哥生日快乐呀!
【海无量】叶修生日快乐!
【迎风布阵】叶修生日快乐!
【一寸灰】前辈生日快乐!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生日快乐!
【昧光】叶神生日快乐!
【小手冰凉】叶神生日快乐!
【毁人不倦】生日快乐。
【寒烟柔】叶修生日快乐。
【再睡一夏】叶修生日快乐。
【吴雪峰】小队长生日快乐!
【方士谦】叶修生日快乐!
【郭明宇】叶修生日快乐!
【林杰】叶修生日快乐!
【方世镜】叶修生日快乐!
【斩楼兰】[系统:您收到一个指定人的QQ红包『大神生日快乐!』]
[系统:君莫笑已领取斩楼兰的红包]
【君莫笑】哎哟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惦记着哥的生日啊,老韩啊你家张新杰熬到这个点你真的不管管?咳不过还是小楼最上道啊
【君莫笑】黄少烦你小子很猖啊,告诉你,哥就是联盟的财富,多呆在联盟一秒钟都是你的福气
【大漠孤烟】新杰有分寸。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你等着!
[系统: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禁言三十天]
【君莫笑】还有谁不服?
【百花缭乱】……感谢组织及时阻止了黄少天的刷屏。
【君莫笑】净化荧屏,世界和平,应该的。
【索克萨尔】呵不要以为机智帅气的我就这样被你制服了!你低估了队长对我的爱!不过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本剑圣暂且放你一马明天你等着!
【索克萨尔】不过队长队长我们好久没见镜爸了还真挺想他的不如我们去找他聊会儿吧反正明天我才要好好怼叶不羞。
【索克萨尔】好^_^
【百花缭乱】大孙我也好久没见你了什么时候你来霸图我们聚一下?
【再睡一夏】好说,我明天到。
【百花缭乱】啊大孙你真好!【呐,花花送你.jpg】
【方士谦】小队长啊要不明天我也来看你?记得欢迎我哦
【王不留行】……你爱来不来。
【方士谦】小队长早点睡啊,晚安【说句晚安都是爱你的形状.jpg】
【王不留行】@独活@防风@叶下红@木恩@飞刀剑 微草全体立刻熄灯睡觉,明天还有训练。
【一枪穿云】轮回,睡觉。
【无浪】好的小周,我这就去催。
【笑歌自若】收到。
……
1:34
【君莫笑】人居然全走光了,你们对哥的爱只能维持一个小时吗
【君莫笑】算了,我也睡了
【君莫笑】谢谢啊。







(沐秋)
1:35
沐秋
生日快乐,阿修。
1:38
君莫笑
沐秋,你……
沐秋
我在。
1:40
君莫笑
好了沐橙,别闹了,快去睡吧。


(沐橙)
1:41
叶修哥,晚安
君莫笑
嗯,晚安。





还好最后还是赶上了!没有出镜的选手前选手们抱歉啦。
叶神生日快乐!愿你与荣耀永不退场!/♡


p.s.最后是渣一样的手写求不嫌弃×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