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冰沙气泡水

霸道学委爱上我 系列请走→狼狈为奸拖稿二人组 感谢合作w

一次小游戏搞出的小事情【不,不是那个小事情×】

〔ooc有〕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大清早的手机滴滴滴响个不停,黄少天你抽的什么风?!
【海无量】大概是东风
【王不留行】而且为什么你的三条消息不能一起发,都是一样的内容,非得辣人三遍眼睛
【防风】队长难道你的眼睛是被辣成这样的×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东风
【王不留行】……柏清,你还有什么想对这个世界说的吗?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儿东风!我没抽风!本剑圣好得很!
【夜雨声烦】啊那当然是因为这样可以凸现我开心到飞起的心情啊,一起发那能一样嘛,那多没意思啊,一共才一段,看起来一点也不激情澎湃!一看你这样就是语文没学好啊王杰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呵【对方不屑于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熔岩烧瓶.jpg】
【无浪】所以……黄少你究竟经历了什么?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idhkckdfh
【灵魂语者】……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楼上两个?!
【海无量】……这么默契?!
【鸾辂音尘】快在一起w
【生灵灭】……小戴我先带走了……对不起你们继续
【鬼灯萤火】这个哈哈哈的场面好像似曾相识?
【无浪】所以我还是想问,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逢山鬼泣】其实我还想知道,你们的键盘经历了什么?
【枪淋弹雨】其实那只是最后不小心手滑了一下而已,啊也有可能是两下
【灵魂语者】而且也并没有经历什么,真的。
【逢山鬼泣】……我觉得有三下
【海无量】不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你们绝对有事
【鬼灯萤火】话说黄少怎么突然不出现了?
【君莫笑】抽他的东风去了吧,不在了刚好清净
【无浪】在理√
【鬼灯萤火】在理√
【灵魂语者】在理√
【枪淋弹雨】在理√
【逢山鬼泣】在理√
【王不留行】在理√
【百花缭乱】难得说句人话√
【涛落沙明】哈哈哈
【涛落沙明】哈哈哈
【涛落沙明】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叶神说的太有道理了
【无浪】围观蓝雨内讧
【海无量】莫名在意楼上的哈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已经……不认识……这个字了
【逢山鬼泣】今天的……蓝雨……到底……经历了什么
【海无量】明明……还是早晨……我却仿佛看见了……终极
【飞刀剑】……小鬼,你搞什么?
【流云】啊啊啊啊小别前辈小别前辈!看我看我!我小窗和你解释!
【飞刀剑】好
【防风】坐等遛小鳖爆料
……

【飞刀剑】mdzz
【防风】?!?!
【流云】!!!
【流云】小别前辈说好的不在主群发呢!
【飞刀剑】对啊我没发啊,我就是感叹一下
【流云】小别前辈你变了,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小别前辈了
【飞刀剑】哦【冷漠.jpg】
【夜雨声烦】yoooooooo最最最帅气的剑圣大大我回来啦!刘小别你不要欺负我们家瀚文啊,就算你是钦定的儿媳妇也不行!
【飞刀剑】我去神tm钦定?!
【飞刀剑】不对神tm媳妇?!
【流云】哇黄少!黄少你可回来啦!谢谢黄少!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卧槽我要报警了!
【百花缭乱】这群蓝雨队员,也没人管管吗!
【无浪】此处应@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索克萨尔
【防风】@索克萨尔
【飞刀剑】@索克萨尔
【鬼灯萤火】@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哈^_^
【索克萨尔】哈^_^
【索克萨尔】哈^_^
【百花缭乱】对不起我大概进错了群,世界再见
【王不留行】看见蓝雨队长也是这个制杖样我就放心了
【索克萨尔】不,你们听我说
【索克萨尔】〔图片〕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
【我是一个安静的帅剑客】有人吗有人吗?
【我是一个安静的帅剑客】来来来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好不好?我要搞死其他战队的渣渣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放心奶】什么游戏?
【我是一个安静的帅剑客】我们这样,今天每人上主群的时候就连发三句“哈哈哈”,然后肯定全群懵逼,我们就赢了
【压力山大】……
【蓝雨放心奶】……
【llllllllly】……不我不是很懂我们赢在哪里
【我是一个安静的帅剑客】这个不是重点,总之你们照做就行了√〕
【索克萨尔】由于看少天挺想玩的样子,我们干脆就付诸实践了
【百花缭乱】……
【无浪】……
【逢山鬼泣】……
【海无量】……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不是说好了不告诉他们的嘛!说出来了多没意思啊,我还准备卖关子到明天呢!这样我们就赢了啊!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 大漠孤烟 移出本群〕

评论(10)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