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冰沙气泡水

霸道学委爱上我 系列请走→狼狈为奸拖稿二人组 感谢合作w

【双花】【韩张】一份清新脱俗的聊天记录〔又名:论如何把张佳乐气成黄少天〕(黄少天:……喵喵喵喵喵喵喵

*〔ooc有〕
*韩张同居同房
*韩张乐同室
——————————
9:38
张佳乐:大孙我和你说!张新杰就是建国以后成的闹钟精!
孙哲平:???又怎么了?
张佳乐:我受到了非人的待遇啊啊啊!
张佳乐:昨天晚上,我刷微博刷到9:57的时候,张新杰过来收我的手机,要是平时我也就一哆嗦给他了,但是!昨天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我抵死不从,磨了大概五分多钟之后,眼看着张新杰撑不住要回去睡觉,我的革命就要成功了,结果!结果!
9:43
张佳乐:……大孙,你就一点不好奇后来发生了什么???!
张佳乐:大孙?
张佳乐:孙哲平你大爷你居然弧我!
9:45
孙哲平:咳不好意思啊刚刚掉线了
张佳乐:【哼.jpg】

孙哲平:结果怎么样了你说?#玫瑰#
张佳乐:看在你认错态度还不错的份上……
张佳乐:结果韩文清就出现了啊!他皱着眉扫视着整个空间,看得我全身发麻,然后他淡定地问了一句,新杰呢,怎么还不过来睡?
张佳乐:张新杰看见韩文清过来了,一把顺过我的手机就走,还不忘把头往老韩肩膀上一靠,留给我两个潇洒回房的背影。
张佳乐:所以张新杰就是个磨人的闹钟精!
孙哲平:……所以你说了那么多文不对题的东西就是想和我同居?
张佳乐:哇
张佳乐:大孙你真聪明_(:з」∠)_

评论(9)

热度(120)